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举办地理科学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04-26 14:38:12 来源: ; 浏览:
 

4月25日晚,我院于N4-308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请了宋晓菲、罗希、张炎炎三位成功考研的2021届地理科学毕业生,为即将考研的2022届毕业生介绍考研经验。

为使大家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了解考研相关信息。本次交流会在嘉宾邀请、涉及方面等都是经过精心筹划、全面准备的。这次交流会包括备战期间心态的调整、考研时间如何分配、如何合适的院校、如何准备跨专业考研等。在接下来的答疑环节,3位优秀师姐对同学们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交流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大家不仅对院校选择、复习规划以及复试时需要注意的细节都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同时为学院良好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捐出一本书,点亮一个梦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