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2021-04-22 16:11:13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吴雪莲)4月21日中午,资环学院在2栋331会议室召开资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李宇和各部门部长及干事。

会议伊始,李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随后的会议中,李宇重点了强调新闻稿的撰写,分别从校园新闻的相关认识、校园新闻的写作方法和技巧、常见的新闻写作和如何提升校园新闻的写作能力这四个方面对校园新闻的撰写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同时,李宇还指出要从新闻标题的新颖性上下手,提高新闻标题的吸引力,以此来提高新闻的受关注程度。

此次会议不仅深化了学生干部们对于学生宣传工作的认识,强化了对于宣传工作的重视,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及干事们的新闻稿写作能力,有利于今后学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举办地理科学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没有了! 下一篇【毕业生风采】王欢:尝试、奔跑、坚持,为青春划一道彩虹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