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举办优秀读书笔记评选
2021-04-30 16:20:52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余思羽)为了激励同学们对国学经典有更加深入的学习,并对上一阶段优秀读书笔记进行表扬。2021年3月末4月初,资环学院开展了优秀读书笔记评选展示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资环学院20级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各班级根据每周的读书笔记批改情况,各选出了三位优秀读书笔记获奖同学,他们分别是地科一班的陈静、冯欣雨、余杭,地科二班的马天翼、朝兆萱、李思佳,旅管班的龙莹、陈婵娟、高琳洁,学习部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收取了他们的读书笔记照片。后期每天由学习部官Q发表动态,对他们的优秀读书笔记进行表扬。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国学经典,认真完成读书笔记的动力,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获“卧龙杯”女子篮球赛冠军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举办“诵党史·唱党歌”活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