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获“卧龙杯”女子篮球赛冠军
2021-05-09 16:30:00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陈炜祎)5月9日下午16时整,资环学院参与的第二十二届卧龙杯篮球赛女子篮球决赛在南区篮球场进行。本场决赛是本届卧龙杯女篮中表现最好的两支球队之间的强强争霸。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我院27号郭丹在对方多人包夹下篮下出手命中2分,30号陈惠琪在对方干扰下3分出手命中。但上半场比赛对方明显进入状态要快,上半场结束我院带着落后3分的劣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由于主教练在中场休息对队员进行调整,我院球员首先进入状态,30号陈惠琪不断的中距离投篮和11号徐烨的持续快攻将比分拉进。此时我院的内线优势展示了出来,19号姜丽媛和27号郭丹不断抢到进攻篮板球,迫使对方不断犯规。16号黄文涛防守积极,持续抢断,我方队员联防积极,对方进攻始终无法破防,比分被进一步拉开。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终场哨响,我院女篮最终带着21:14的比分获得了本场“卧龙杯”篮球赛的胜利,时隔一年再次登上了女篮的巅峰!

回顾整个系列赛,我院女篮队员从小组赛直到决赛一路高歌猛进。令人钦佩的是我们在不断的进步的同时,也保持着我们的体育道德风尚,尊重每一场比赛和对手是我院球员的篮球理念。冠军不是一日练成的,夺冠是女篮队员和教练每周刻苦训练的成果。但是夺冠并不是终点,我院篮球队员定能继续保持勤苦的训练。“卧龙杯”,我们来年再见!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毕业生风采】宋晓菲:2分的逆袭,也要付出100分的努力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举办优秀读书笔记评选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