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百生讲坛开讲
2021-05-26 08:40:13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周明闪)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于5月16日晚开展了2021年“百生讲坛”活动。

地科2011班的选手闵欣欣以"学党史,跟党走"为主题,向观众们分享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我国抗疫期间所表现的党的国家领导力以及涌现出的千万的白衣战士和身边的平凡的英雄角色,引发我辈思考,激励青年向英雄精神学习,最后以一段深有感触的话结尾:身为一名普通人需于无声处创造自我价值,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地科2012班的团支部代表赵钰莹则以众多的图片以及精心制作的视频向我们展示了支部活力和青年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闵欣欣获得了本次"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比赛的第一名,地科2012班团支部获得了本次"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 "比赛的第一名。

在点评环节,评委老师李宇首先肯定了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也从演讲内容吸引力、稿件准备等方面对选手提出了建议,并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积极参与此类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参赛者在演讲过程中对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的演讲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高度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殷切期盼切切望 资环权责代代传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与人民公园共建劳动教育基地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