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与人民公园共建劳动教育基地
2021-05-26 08:32:43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通讯员刘振棋)5月25日上午,资环学院与人民公园共建劳动教育基地。人民公园生产副主任沈鸥、人民公园绿化科科长梁隋文,校团委副书记龚丽丽、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人民公园员工以及学院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鲁宏图与沈鸥签订了《共建劳动教育基地协议书》,龚丽丽向劳动教育基地负责人梁隋文授牌。

签约现场

授牌现场

授牌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开始了此次的劳动教育的第一课《修剪花草》。绿化科科长梁隋文给同学们讲解和示范修剪月季花的要领,绿化科员工教同学们如何使用除草机,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示范,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实地操作。地理科学2012的刘李娜同学说道:“以前觉得修剪花草十分简单,可没想到这十分考验一个人的动手能力,稍有失误便会影响花草的长势和美观。通过今天的劳动活动,我学习到了许多课本之外的知识。”

修剪月季花

使用除草机

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说:“此次活动是一次良好的开端,资环学院将会加强对同学们劳动教育的重视,通过在人民公园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同学们参与劳动锻炼,学习劳动知识,增强劳动能力。”

审稿人:鲁宏图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百生讲坛开讲没有了! 下一篇【毕业生风采】邹艳:走适合自己的路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