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完成老生返校,专升本学生迎新工作
2021-09-06 09:31:19 来源: ; 浏览:
 

 

根据学校开学工作安排,9月4日、5日,资环学院老生错峰返校,21级专升本新生到校报到。资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和专升本新生报到工作,专门召开了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学生干部工作会议,细化落实学生返校各项工作。

学生返校前夕,各年级辅导员借助相关平台,准确掌握返校学生返程信息和健康状况,利用QQ群指导学生加强返程期间的安全保护。辅导员深入低楼层学生宿舍,查看是否有被子发霉等学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

学生返校后,学院党政领导带领班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并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仔细询问疫情期间的学习情况和返校后的生活情况,讲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鼓励大家返校后安心学习、舒心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做好自我管理,调整好状态,迎接新的学年新的学期。

据悉,资环学院各班级陆续通过召开学生干部会、主题班会、走访学生宿舍、谈心谈话等活动,认真上好“返校第一课”,详细传达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开学指南,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审稿人 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旅游学社为新生讲解校史馆没有了! 下一篇丹桂飘香 热情洋溢 迎接新生来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