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旅游学社为新生讲解校史馆
2021-09-07 09:42:41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武梦莹)为帮助新生充分了解学校历史,旅游学社于9月7日上午在校史馆开展了校史馆讲解活动。本次活动由旅游学社社长郭惠惠以及社员带领21级新生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校史馆负责人员邵老师为社员们进行了精简的讲解培训,并分配讲解任务。社员们充满热情,积极在各自的岗位上进行练习。随着新生们一批批的入场,第一展厅的讲解员孙圆首先强调了参观秩序,随后介绍了第一展厅的内容。新生们参观完第一展厅后,陆续进入其他展厅。其他展厅的人员也尽职尽责,为新生们讲解着,并积极组织参观者进行参观。最后,新生们在第四展厅进行签字留恋,有序离开了校史馆。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校史馆讲解活动,既给旅游学社社员们提供了锻炼机会,提高随机应变能力,又加强了21级新生对学校历史的理解,增加了新生归属感,以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红色种子讲解队开展校史馆讲解工作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完成老生返校,专升本学生迎新工作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