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心怀新生 温暖到寝
2021-09-08 08:50:28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郭惠惠)为让2021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熟悉寝室环境,9月7日晚,资环学院旅游管理2111班班主任康玲、辅导员李海、助班郭惠惠和孟子豪前往学生公寓慰问报到新生,叮嘱开学注意事项的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进入学生公寓后,康玲老师、李海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谈,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后,叮嘱同学们在大学集体生活中寝室就是家,要团结协作,多多交流。同时,康玲老师对寝室内行李摆放提出建议,确保同学们能享有一个舒适整洁的休息环境。

最后,康玲老师对新生班会做出安排并提醒同学们及时参加。本次慰问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校园如家的感觉。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迎新工作总结与后续工作布置会议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红色种子讲解队开展校史馆讲解工作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