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迎新工作总结与后续工作布置会议
2021-09-09 17:51:55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胡清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于9月9日中午在北区2栋331教室召开迎新工作总结与后续工作布置会议,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学工办主任李海、团委书记李宇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李海肯定了各位同学为迎新工作做出的贡献,指出本次工作仍有欠缺与不足。接下来由学生会主席杨柳总结说明学生会在迎新工作中存在的对物资了解程度不够、志愿者安排不到位等问题。随后李海强调了部分人员参与度不够,积极性不高等突出问题,并对迎新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与规划:开展新生档案管理和数据库汇总工作、安排周一升旗仪式的工作、推进反诈骗宣传工作以及对物质管理进行责任分工。然后李宇对新生团员档案转接、升旗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升本党员档案审核以及暑假社会实践等工作分配到具体部门。随即,鲁宏图致谢学生干部在迎新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强调做学生干部重在提升自我,要在学习、实践、思考中找到工作目标和工作技巧。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总结出学生工作中存在的缺失不足,而且对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规划布置,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打扫活动室没有了! 下一篇心怀新生 温暖到寝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