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2021-09-24 10:01:05 来源: ; 浏览: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陈婵娟)今年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资环学院旅游管理2011班于9月24日下午在北区6栋403教室举行了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是旅游管理2011班全体同学。

首先,马梓琪带领大家回顾了“九一八事变”的经过,“九一八事变”把中国人民拖入了苦难的深渊,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巨大的损失,激起了全国人民的抗日怒潮。随后,马梓琪随机请几位同学谈了自己关于九一八事变的感受。同学们表示“忘记历史就等于背叛,我们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我们每个人都要立足实际,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尽自己的力量。”最后,马梓琪表示,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团日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再次学习了解祖国那段苦难屈辱的历史,以及“九一八事变”引发的全国人民的强烈愤慨和反抗的历史经历,培养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凝聚复兴中华的正能量。

  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到在和平年代,青年学生不仅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的理想,更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实践中去,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审稿人 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新学期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级动员大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