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旅游管理1912班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日活动
2021-09-24 10:03:45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旅游管理1912班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日活动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杨再苹 )为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党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旅游管理1912班于9月24号下午在4栋306教室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旅游管理1912班人员全体参加。

 会议伊始,团支书张栩源对此次主题活动进行发言,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我们不忘初心,开创未来。接着,张栩源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这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新一代的年轻人,代表着国家的希望和民族的未来,是有远大理想的一代,也是能够担当大任的一代。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对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清晰,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有了更加坚定的决心,相信大家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八个字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审稿人 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心理研判会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新学期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