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心理研判会
2021-09-24 10:04:30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心理研判会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许印诺 )资环学院于9月24日12:10在北区2栋331会议室开展心理研判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资环学院学生会心健权益部部长以及19级班长,20级、21级专升本班长、心委及生委,21级新生助

   12时10分,与会人员准时参加会议,进行九月心理研判会的汇报。首先,心健权益部部长王政向大家强调“五项禁令”“五项制度”“四严禁”“四严格”的制度规范,提醒大家遵规守纪,同时注意好班上同学的生活状况。接着,各班代表按次序汇报9月本班基本情况。汇报表示各班学习氛围浓厚,总体情况良好。然后王政总结以上情况,并强调近期不能放松警惕,要密切关注班上同学情况,小情况不能放过,大情况要紧急汇报。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到了资环学院各班9月具体情况,也督促各位班委切实履行职责。相信在各位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资环学院会建设得越来越好,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审稿人 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旅游管理1912班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日活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