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地理科学1911班召开国庆安全主题班会
2021-09-29 10:08:01 来源: ; 浏览:
 

地理科学1911班召开国庆安全主题班会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王艺璟 )为引导同学们学习国庆安全知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地理科学1911班于9月29日上午12点在北区4栋405进行以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级座谈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兼地理科学1911班班主任杨霄及地理科学1911班全体同学。

      班会伊始,杨霄向同学们明确了国庆放假时间及其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家在襄阳市外的同学尽量做到非必要不出市。随后,杨霄提醒同学们外出游玩过程中,注意交通安全、财产安全,拒绝陌生扫码与刷单等不良行为,了解安全教育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以学校近期发生的诈骗案件为例,重申了抵制小赢小利诱惑的必要性。除此之外,杨霄表示,近期通过贫困生认定的部分同学,在接受国家助学补贴的同时,应当做到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才不辜负国家的培育、父母的期待。最后,杨霄就考研院校的择生标准,告诫同学们多与专业老师沟通交流,争取参与科研项目,完成科研课题,提升个人竞争力。

 本次班会的召开,既增强了同学们在国庆假期中的安全意识,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又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为同学们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指明了能力提升方向,给予了指导意见。(审稿人 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开展团支书会议没有了! 下一篇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