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开展团支书会议
2021-09-29 10:08:41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开展团支书会议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张文杰 )资环学院于9月29日下午六点半在北区2栋331办公室开展了团支书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李宇、18至21级各班团支书。

 会议伊始,李宇就学校发布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实施细则》进行解释,并指出了贫困生认定所需要提交的申请表和支撑材料。然后李宇表示,要进行青年大学习督学,要求各班青年大学习任务积极落实完成,不拖延,建议将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与入党推优挂钩。接着李宇根据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情况提醒推进新生班团一体化,对团组织关系转接不到位的情况进行督促。随后李宇对开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做出说明。最后李宇对到梦空间第二课堂存在的注册率、活动发布、积分发布等问题做出说明,希望团支书提醒同学们重视第二课堂成绩。

 这次会议主要围绕贫困生工作展开,李宇对贫困生评定工作进行强调,以及对相关事宜与评定准则详细说明,并妥善安排后续的相应工作。(审稿人 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第一次部门例会没有了! 下一篇地理科学1911班召开国庆安全主题班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