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第一次部门例会
2021-09-29 10:09:50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召开第一次部门例会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通讯员 胡清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于9月29日中午在北区2栋331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部门例会。团委书记李宇、学工办主任李海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会干部及党支部干部参与本次例会。

会议伊始,党支部、秘书处、青年实践部、体育部、文艺部、心建权益部、新媒体中心、宣传部、学习部、招就部、组织部、艾知会、鄂西北地理学社以及旅游学社各部门分别做出了部门汇报,总结9月工作成果与不足,并对10月工作进行了安排规划。随后,李宇对各部门汇报作出指导∶9月工作总结有遗漏,10月工作安排计划零散;强调了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选拔工作的有序进行,到梦空间活动的发布展开以及积分纳入评优评模考核条件,并对各部门分别进行了指导。最后,李海指出∶各部门要保存收纳部门汇报资料,完成10月工作任务。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部门例会的召开,既总结归纳了各部门9月工作成果与经验,又对10月学生工作进行了规划安排,为资环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展开奠定了基础。(审稿人 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举办迎新晚会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开展团支书会议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