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2021-10-02 10:11:23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通讯员 陈映辉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文艺部于10月2日下午七点半在北区操场开展了院级迎新晚会,参与此次晚会的有资环学院各年级同学以及其他学院同学。

晚会伊始,资环学院各年级的同学们陆续到来,大家在操场上围成一圈,晚会气氛逐渐浓郁。在此期间我们不仅有资环学院新生和学长学姐展示才艺,也有幸邀请到其他院的同学以及两名小朋友参与表演,推动晚会气氛走向高潮。晚会中,资环学院学生会主席龚元弘扬、刘佳为所有同学倾情献唱,杨柳主席和各位同学积极配合,使晚会氛围更加融洽。在最后一首歌结束后,我们的晚会也落下了帷幕,顺利完成了迎新晚会所有工作。

本次晚会通过游戏,表演等方式为资环学院各年级同学提供了一个彼此结识了解的平台,在晚会中提升资环学院各年级同学对本院认同感与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其他学院展示了资环学院风采。(审稿人 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人才培养】资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研学旅行导师培训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第一次部门例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