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人才培养】资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研学旅行导师培训
2021-10-04 08:18:23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何露)自2016年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出台以来,研学旅行在全国各地开展得如火如荼。研学旅行是一种以研究学习为目的的专项旅行,作为一种新型的教育服务活动,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而业务技能精湛、又具备培训能力的高素质研学导师队伍是研学旅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为了应对市场人才需求,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校企协同育人,资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分别于2021年9月14日和9月30日在襄阳市山药小镇和华侨城公园参加了由湖北康华教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举行的研学旅行导师实地全真模拟培训

经过2天的全真模拟培训,学生们对研学旅行有了新的认识,掌握了研学旅行课程开发的模式和流程,对今后的专业学习有了明确的方向。

 

tmp_1ecbd50fc7d4f1bbe720f939e9309ca8c4d1d4c3ba0e7e08

目前,资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正以2+X证书为抓手,将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需求相结合,着力推进产学研融合,促进校企协同育人,创新旅游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专业特色化发展。

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警惕网络诈骗 保护财产安全没有了! 下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举办迎新晚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