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子在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上获佳绩
2021-10-23 08:33:39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刘欣月)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激发大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学校于10月22日-23日在北区操场举行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各院方队依次进场,我院运动员代表方队第四个入场,运动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洋溢着青春的蓬勃生机。在运动会期间,我院运动员积极参加比赛项目,其中张津涵等荣获得女子甲组4X400m决赛第四名,朱澳星荣获男子甲组双脚夹沙包掷远决赛第五名,龚元弘扬等运动员荣获混合甲组4X400m决赛第二名。我院其它一些运动项目也传来捷报。

在运动会闭幕式上宣布了获奖结果,我院荣获“运动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并且我院甲组女子团体总分名列前八。

本次运动会为我院运动员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加深了我院学生对体育竞技精神的感悟与理解,为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校友故事】谢向阳:向阳而生,逐光而行,做扎根高原的格桑花没有了! 下一篇国家公园 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国家战略有力抓手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