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顺利完成学生返校工作
2022-02-21 15:35:38 来源: ; 浏览:
 

根据学校开学工作安排,2月19日、20日,资环学院学生返校。资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专门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工作会议,细化落实学生返校各项工作。

学生返校前夕,各年级辅导员借助相关平台,准确掌握返校学生返程信息和健康状况,利用QQ群指导学生加强返程期间的安全保护。

学生返校后,学院党政领导带领班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并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仔细询问疫情期间的学习情况和返校后的生活情况,讲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鼓励大家返校后安心学习、舒心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做好自我管理,调整好状态,迎接新的学年新的学期。

据悉,资环学院各班级陆续通过召开学生干部会、主题班会、走访学生宿舍、谈心谈话等活动,认真上好“返校第一课”,详细传达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开学指南,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学生会、社团工作会议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部门例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