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部门例会
2022-02-20 15:53:31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刘美晨 审稿人 胡清)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于2月20日下午在北区2栋33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例会,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出席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全体团学干部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秘书处进行了各部门部长的点到,随后,党支部、主席团、秘书处、组织部、青年实践部、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心健权益部、学习部、招就部、文艺部、体育部、旅游学社、鄂西北地理学社、艾知绘分别就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作出计划安排。鲁书记分别对不同部门做出了发展建议。其中,对于党支部,鲁书记提出了如何提升学习强国积分,并强调了党校、隆中山下党旗飘要统筹发展,明确自己做什么,有规划有计划的发展。对于主席团以及活动的征文,鲁书记提出了要加强过程管理,要进行宣传报告。同时指出各部门需要团结起来,加强沟通,做活动需要做活动记录。对于新媒体,鲁书记表扬了新媒体汇报的内容接地气,同时提出了政治观要把握好,使媒体政治性在一个正确的方向下。对于招就部,鲁书记提出了要积极联系老师,做好招生及就业工作。最后,鲁书记做出总结,指出这次会议意义重大,要求各部门接下来要做好工作梳理,不断提升部门,学习成功经验,并不断创新。

本次部门例会的召开,既归纳总结和反思了各个部门在寒假期间的工作内容以及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又对今年学生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安排,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顺利完成学生返校工作没有了! 下一篇地理科学2112班举办元旦晚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