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学雷锋 办实事】资环学院开展寝室大扫除活动
2022-03-04 15:06:24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 何依灿 许印诺)为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从源头上控制疾病的发生与传播,打造整洁、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3.5雷锋日来临之际,我院组织开展了学生寝室内的公共卫生大扫除活动。

各寝室同学积极参与,对阳台、卫生间、过道等公共区域及桌面、床铺等个人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打扫,彻底消灭卫生死角,消除细菌滋生隐患,并将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学生会权益部从卫生状况、整洁程度等方面对学生寝室情况进行了检查。活动对表现特别优秀的寝室进行了表彰,由各战区推荐共评选出了14间优秀寝室。(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没有了! 下一篇【学雷锋 办实事】资环学院举办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