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2-03-04 15:50:39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荣思梦)3月4日中午,资环学院在N2-331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李宇主持,党委副书记鲁宏图、30名在校的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毕业生党员汇报了毕业论文撰写进度和考研、求职情况,李宇对完善党员档案、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完成每周青年大学习和每日学习强国政治学习任务,分组做好就业跟踪和帮扶等工作作出安排。

鲁宏图做总结讲话,鲁宏图指出每位党员在毕业前夕要认真清理学业,撰写好毕业论文、完成论文答辩;鲁宏图强调毕业前夕每位党员不能忘记党员身份,要不折不扣地完成青年大学习和学习强国的网上政治学习任务;鲁宏图呼吁毕业生党员要在就业上做好表率,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求职观念。最后鲁宏图祝愿各位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找到心仪工作。(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雷锋 办实事】资环学院青联分会开展打扫考研教室活动没有了! 下一篇【学雷锋 办实事】资环学院开展寝室大扫除活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