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学雷锋 办实事】资环学院青联分会开展打扫考研教室活动
2022-03-05 10:46:24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 尤思懿 许印诺)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及创建文明校园,同时培养大学生爱护校园环境、积极向上、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意识,校青联资环学院分会于2021年3日5日上午开展了考研教室的打扫活动。

在进行简单分配后,志愿者们前往考研教室任务区展开活动。他们手拿垃圾袋抹布等工具一丝不苟地清洁着每一处,帮忙整理纸张和整放书籍,以认真的态度高质量地完成任务。

忙碌的身影是最美的,经过两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让考研教室变得焕然一新助力备战考研的学子。

本次活动,不仅为考研学子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也让志愿者们得到了锻炼,受到激励,同时也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雷锋 办实事】资环学院开展英语四级备考经验分享活动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