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2-03-31 11:17:16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夏忠燚 )为了让同学们明确生涯规划,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资环学院于3月31日晚在北区N6-JT02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辅导员李宇出席本次比赛、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鲁宏图致开幕词,他希望参赛选手不要紧张,赛出水平,希望能够将近期目标和长远目标结合起来,让自己的人生更加丰富,希望各位选手能够正视比赛结果,放平心态,胜不骄,败不馁。

本次大赛共有十三位同学参加,选手们借助PPT、肢体语言、口头演讲等方式自信的畅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沉稳地回答了评委的现场提问。选手们通过SWTO分析、霍兰德职业测试进行自我及就业环境剖析,找出自身优势及劣势,并详细具体的制定出了职业生涯规划中的短期、长期目标和可行的、具体的实施计划。选手们自信大方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最后李宇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希望同学们在校的学涯规划和毕业后的生涯规划都能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招,眼中有光,这样才能脚下有路,并结合今年学院考研情况为学生的生涯提供了参考建议。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个人风采和魅力,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职业规划意识,培养了同学们通过自身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属环境客观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积极应对社会变化的能力。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毕业生风采】李玉: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没有了! 下一篇【学雷锋 办实事】资环学院开展英语四级备考经验分享活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