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毕业生风采】李玉: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2022-04-06 14:41:48 来源: ; 浏览:
 


李玉,女,中共预备党员,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1811班学生,曾担任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秘书处秘书长一职。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现考取华中师范大学农村发展专业。

热爱学生工作,充实校园生活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三年半的大学时光匆匆而过,回忆起往事的点点滴滴,有很多感概,也有不少的收获。此时此刻,往事如烟却又历历在目。此刻仍能记起大一毅然决然地加入学生会的那份信心与激情。在这段时间里,李玉以下六点认为十分重要,第一,做每件事一定要认真负责,要养成积极向上的心态;第二,要重视时间观念的培养,增强行动力;第三:做事要培养发散思维,多角度思考问题;第四,要学会尊重他人;第五:调配好时间,做好自己的学习工作计划;第六:要学会如何与别人沟通。在这两年的学生工作中我获益匪浅,既在工作中不断地提升自己,也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不忘初心,求学好思于书海

古书有云“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对于这句话李玉也深有体会,大学学习是迥然不同于以往的一种学习方式,它赋予了学习者更大的自主性和更广阔的思维空间也对学习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很感谢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在这期间她知道了怎样进行自我学习,怎样有选择有目的地学习,从而提高了学习效率。同时,参与学习之外的课外活动是对所学知识的一种巩固和加强,它不仅提高了动手能力、拓宽了知识面,而且在不断地探索过程中,也促使自己学习到更多的东西,进一步丰富了自己的理论知识。

有趣的人生,有一半是山川湖海

小时候,总常常幻想着自己可以长大,可以独自一人去领略更多优美壮丽的风光。我们这一生,会有太多太多的梦想,要么就是用尽全力去实现它,要么就是永远沉积在自己的心中。李玉喜欢旅行,向往美丽的山、美丽的水,一见到大海和草原我就会心旷神怡,深陷其中。她喜欢简单而充实的旅行,火车或旧的巴士,可以穿过拥挤的车站、可以用很长的时间去看窗外的景物、可以去徒步、可以去奔跑、可以去探索黑夜、也可以去追寻黎明。在大三年下半期,李玉选择开启新的“旅行”—考研,在这条路上,我想过成功,想过失败,但从没想过放弃。这条路上有傍晚映红的晚霞、有图书馆角落里熹微的灯光、有夜空中的点点星光……在这条路上每一位考研人走的勇敢又坚毅,最终,我们终将会上岸!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图文由本人提供,审核: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提供考研复试专用室,助力考研“云复试”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