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史书籍阅读分享活动
2022-04-25 09:53:45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杨鑫)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激励我院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成员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4月22日晚,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资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史书籍阅读分享活动。

在介绍了本次活动规则后,选手们由抽签选出的分享顺序依次上台,分享自己阅读的红色书籍,和自己的心得感悟。各位选手们向我们分享了《红岩》、《青春之歌》、《大学生共青团工作理论与实践》、《中国共产党人的故事》、《苏维埃血脉》、《信仰的力量》、《共产党宣言》等书籍。这些红色书籍是一种记录,通过其中精彩、感人的革命故事是让我们了解那段不平凡的历史、感受伟大的爱党爱国情怀的极佳途径。

分享结束后,由李宇老师进行总结点评,李宇老师在总结中指出读党史书籍要读出信念担当,从党的历史进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地理初心使命;要读出思想共识,把讲政治贯穿读书学习的全过程;要读出学习本领,把读书成效转化成学习的精神动力。评审结果出来后由李宇老师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举办女大学生生理卫生健康知识讲座没有了! 下一篇【毕业生风采】程慧敏:功不唐捐,玉汝于成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