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举办女大学生生理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2022-04-29 08:32:53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向莉琼4月28日下午,为增强女性健康意识,进行相关生理普及,保障女性健康。襄阳市中心医院万山分院在我校北区八栋B区507教室举行了“女大学生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中心医院万山分院妇产科郭医生,资环学院21级本科女生参加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郭医生详细介绍了女性一生各个阶段的生理特点,并针对目前女大学生普遍存在的生理健康知识缺乏的问题,从女生青春期的生理现象、各种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性心理及性卫生的维护等方面讲述了青春期生理卫生健康的知识。她通过生动的图示和形象的语言使大家对女性的生理特点有了更直观更科学的了解。她强调,随着女性青春期的生理变化,心理变化也会随之发生,希望同学们能正确对待。同时她还特别提醒广大女生在与异性交往时应该理智和谨慎,注意把握分寸,学会自我珍惜和自我保护。

(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毕业生风采】高郅鑫: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史书籍阅读分享活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