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团支部成立大会
2022-04-22 10:16:08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杨柳)为更有效地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学生社团中的思想引领作用,增强学生社团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资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于4月21日中午12点在北区4栋101教室举行了资环学院学生社团团支部成立大会。

根据《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会议了选举郭惠惠、徐茗曦、王睿瑾、王一帆等人担任社团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

成立学生社团团支部,是加强学生社团政治引领的重要举措。本次大会,加强了学生社团的思想引领、社团团支委的组织领导能力以及学生社团的凝聚力,有利于各项工作能够有序开展,构建和谐集体。(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共青团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女篮在“卧龙杯”篮球赛上夺冠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