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女篮在“卧龙杯”篮球赛上夺冠
2022-04-22 10:10:58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杨晨瑶)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女篮于4月21日下午15点半于南区篮球场参加卧龙杯女篮篮球赛决赛。

此次比赛由资环学院对战经管学院,在裁判的介绍下,女篮队员依次入场,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队员火力全开,开赛不到一分钟,资环女篮率先拿下第一球。队员们之间配合默契,接连拿下比分。经管女篮也全力以赴,竞争愈发激烈。但资环女篮一直领先,一往无前,最终以27:15的成绩赢得比赛,夺得冠军!实现资环女篮3连冠!

在这次篮球赛中资环院篮球队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的体育精神,奋勇拼搏,齐心协力,取得佳绩,期待资环学院篮球队再创新的辉煌。(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团支部成立大会没有了! 下一篇【毕业生风采】姜丽媛:做永不停歇的追梦人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