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旅管专业毕业实习】平凡而伟大 感动而激励—记资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华侨城毕业实习
2022-07-21 10:45:47 来源: ; 浏览:
 

 

(旅游管理1911班通讯员钱植微)怀揣着满腔抱负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们踏上了前往华侨城实习的征途。这对我们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旅程,而更大意义上来说是一次让我们踏上正确人生轨迹,寻找自己的归途的第一次人生阅历。时间荏苒,犹如白驹过隙,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来到华侨城实习已经有一段时间,从刚开始对新环境的陌生茫然,慢慢变得熟练适应,在这个社会大课堂中我们不仅加深了对书本知识的理解,更切身感受到了对工作的激情与执着。华侨城里挥洒下的每一滴汗水让我们逐渐领悟到实习是一个艰辛但又蕴含惊喜的旅程,在此期间也发生了许多值得纪念的故事。

没有轰轰烈烈的典型事迹,也没有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工作至今,一直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坚守信念,默默奉献,展现出一名湖文学子的优秀品质。奇趣童年的康佳怡同学,结膜炎仍然坚守工作岗位,是全体员工学习的楷模。带病坚守岗位,只为心中的那份责任。财务管理部的何涵同学,每天夙兴夜寐来往奔波于华侨城的各个角落,在有限的工作时间内,肩负起为华侨城内的各大餐厅送水的重任。送水,工作平凡的无人问津,但默默无闻地给人以美的清净,他用瘦弱的身体和坚实的臂膀尽职尽责完成自己份内之事。尽管汗水湿透了衣襟,内心却充实无比,憨厚的笑脸在夏天晴空阳光闪耀下显得熠熠生辉。还有运营部的所有默默无闻静静奉献缕缕真情的同学们,烈日炙烤晒黑了皮肤,尽管娇俏容颜变得黢黑,日复一日的重复性操作工作,朝去暮归的劳累站岗生活,形形色色的刁难游客,层出不穷的意外问题……尽管如此,仍然微笑以对,宛如初春晓月一般灿烂夺目,纵使前路布满荆棘,亦勇往直前!游客的一声真挚赞美、一句真心感谢、一个真诚微笑,都是支持我们不断前进的不竭动力。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实习是专业教学的延续,是实现理论知识向实践能力转化的重要桥梁,也是培养专业思维、职业道德和综合能力的关键环节。同学们都认为应当珍惜机会、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勤学苦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适应实习生活,充分利用实习单位的资源和条件,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专业技术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可期,不负时光,不负韶华,为这段实习之旅划上圆满的句号!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旅管专业毕业实习】于磨炼中成长 在实践中学习-——记资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华侨城毕业实习没有了! 下一篇【暑期三下乡】资环学院赴恩施鹤峰县进行调研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