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湖北日报】双胞胎姐妹 赴疆支教
2023-02-28 08:33:35 来源: ; 浏览:
 

李思佳(右一)、李思洁(左二)和老师一起撒下花种。

文/图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田悦 通讯员 余芳 卜润慧

“支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我们想给新疆的孩子带去知识和快乐,对我们也将是一个成长的过程。”2月20日,湖北文理学院大三学生李思佳、李思洁姐妹赴新疆支教前,来到校园格桑花海撒下花种。

这对双胞胎姐妹是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去年下学期,学校招募首批“雪莲花”赴疆支教队员,姐妹俩报名后经过严格选拔入选。

“在校期间,她俩就经常参加志愿活动。”学校学工部部长周建修介绍。

“我们希望可以将大学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尽自己最大心愿去帮助那里的孩子,也希望自己能够得到锻炼,做有意义的事,成为更好的自己。”李思佳说。

“父母虽然牵挂,但他们挺支持,我俩也会相互鼓励、相互照应,共同面对困难与挑战。”李思洁笑着说。

义务支教是湖北文理学院的传统,已有13批68人次赴藏完成支教使命。2月24日,该校举行第十四批“格桑花”赴藏、第一批“雪莲花”赴疆支教团队出征仪式,25名支教队员将牢记使命,像格桑花、雪莲花那样,在雪域高原、天山南北绚丽绽放。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我参与 雷锋精神我传递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3月雷锋月工作安排会议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