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3月雷锋月工作安排会议
2023-02-28 08:28:29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向莉琼)为迎接3月雷锋月的到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指示。资环学院于2月27日中午12点在北区2栋331会议室召开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李宇主持,辅导员李雨萌,青联资环分会、青年实践部等七部门部长参加会议。

团委书记李宇对党支部、组织部、新媒体中心部、青年实践部、学习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资环分会以及旅游学社的工作进行详细分工与安排。李宇老师强调,在活动具体实施时应考虑可操作性、灵活性以及广泛性,活动地点不仅仅局限于校园内。紧接着,李雨萌老师对文艺部、旅游学社的工作进一步强调以及要求,对于本次雷锋月活动表达了重视,并表示之后的各项流程会随时跟进。最后,各部门部长、社长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疑惑,李宇与李雨萌老师进行了及时的解答。

时至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我们要开展好学雷锋系列活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雷锋精神在学生中蔚然成风,将其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力量。(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湖北日报】双胞胎姐妹 赴疆支教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欢送第一批“雪莲花”赴疆支教团队出征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