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欢送第一批“雪莲花”赴疆支教团队出征
2023-02-24 16:37:26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通讯员李雨萌)2月24号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辅导员李海、李宇、李雨萌,“格桑花”支教队员汤凤祥在卧龙广场欢送我院的四名“雪莲花”赴疆支教队员们。

经过层层选拔、考核、培训,我院李思佳、李思洁、谭宗瑜、余杭4名学生入选支教队伍,即将作为湖北文理学院第一批“雪莲花”支教队员前往新疆精河县开展支教活动。

鲁宏图书记强调,支教团承载着崇高的使命和职责,既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他希望赴疆支教的四名队员要高度重视赴疆的支教工作,牢记学院的期望和重托,传承学校支教团的优良传统和朴素作风,到新疆后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脚踏实地,勇担重任,真学真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精湛的业务技能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完成好支教任务,充分展现资环学院学子优良的精神面貌,努力为新疆教育事业发展和民族团结贡献力量。

各位辅导员老师也表示,在新疆支教的半年时间里,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学院将时刻关心关注你们的动态,不管遇到什么困难,资环学院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不忘支教初心,为资环学院书写更加灿烂的篇章!

临行前,四名队员们也纷纷表态,她们会认真工作、努力学习、开阔眼界、提高自我,在祖国西部广阔的边疆再启程、再出发、再努力!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3月雷锋月工作安排会议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