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
2023-02-23 16:50:01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武仪晶)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思想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改进学生干部工作作风,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于2月23日中午在北区2栋33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部门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鲁宏图,辅导员李海、李宇和李雨萌以及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负责人及各部门部长。

会议伊始,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总结上一学期的工作,并介绍了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发言,就目前学生干部工作状况对未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肯定了学生干部在学院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同时提出学院学生工作有待解决的问题,希望学生干部及时改进。他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以年终考核指标为依据,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在这学期取得更加亮眼的成果。(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欢送第一批“雪莲花”赴疆支教团队出征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开展贫困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