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举办红色宣讲队成立仪式
2023-03-24 09:56:19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钟熠琳)为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讲好红色故事,学习红色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厚植家国情怀,担当强国使命,资环学院依托旅游学社成立红色宣讲队。3月23日晚,旅游学社于北区4栋三楼JT-03教室举行资环学院红色宣讲队成立仪式,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宣读了第一批红色宣讲队成员名单,讲解了宣讲队纪律要求。鲁宏图为成立仪式致辞,鲁书记介绍了宣讲队成立的目的和意义,宣讲队是资环学院成立的以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为主体的红色宣讲组织,宣讲队成员必须做到政治思想过硬,品学兼优。新时代的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应展现相应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宣讲队成员能将襄阳红色景点和红色故事讲述出去、传播出去,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开展就业讲座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心理研判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