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开展就业讲座
2023-03-25 11:04:53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崔伟哲)为了消除毕业生就业的困惑,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促进毕业生“稳就业、就好业”工作,资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邀请上海舟济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龙于2023年3月24日晚上7点在北区N4—101教室开展了“严峻就业形势下酒店行业的发展前景”讲座。旅游管理系主任龙雨萍、班主任毛新伟老师以及22级旅游管理专升本全体成员参加。


讲座伊始,陈龙经理问询同学有没有对自己专业未来的规划,之后给出相应对酒店行业发展前景的看法,为同学们就业指明的方向。随后询问同学们对于即将到来的毕业实习和就业有什么需求考量的标准,结合襄阳当地文旅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要多了解,多尝试,打开就业思路,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为实习、就业做好准备。最后陈龙经理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给出了高位人才就业方案。陈龙经理的经验分享对于急于求成,缺少经验,比较盲从的同学们有着很大的帮助。

此次讲座对严峻就业形势下酒店行业发展前景做出了客观的评估和解读,端正了同学们的就业观,帮助同学们提升了就业能力、增强了求职信心。


审稿人:龙雨萍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雷锋 树新风】义务清扫北街,弘扬志愿精神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举办红色宣讲队成立仪式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