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学雷锋 树新风】义务清扫北街,弘扬志愿精神
2023-03-26 09:35:55 来源: ; 浏览:
 

——记湖北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分会清扫襄阳北街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 杨诗埼 肖紫怡)为了保护北街的生态环境和文化环境,同时为外来游客塑造一个良好的对外文化形象,并且提高志愿者的环保意识。湖北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资环分会于2023年3月25日下午15点到17点在襄阳北街开展了清扫襄阳北街的志愿服务活动。共有8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下午14点,天气微凉,春风拂面。志愿者们准时在校门口集合,待活动负责人说明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后,便带领志愿者们乘坐公交车前往襄阳北街,活动开始前负责人曹佳音发放袖章,负责人谭雯丹将志愿者分为三个小组清扫三个分区。确定清扫范围后,志愿者们按部就班,开始清扫北街的垃圾。志愿者们干劲十足,都积极配合,高效的完成了北街的清扫任务。待清扫活动结束后,北街街道显得更加干净整洁。最后,志愿者们在昭明台集合拍照,负责人曹佳音收回志愿者袖章。至此,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同时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雷锋 树新风】清扫襄阳公园,弘扬志愿精神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开展就业讲座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