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学雷锋 树新风】清扫襄阳公园,弘扬志愿精神
2023-03-27 09:38:04 来源: ; 浏览:
 

——记湖北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分会·清扫襄阳公园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 刘瑞熙 审稿人 肖紫怡)为助力襄阳创建文明城市,提高志愿者的环保意识,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湖北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分会于2023年3月26日下午14时至16时,在襄阳公园开展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0名志愿者参与。

    纤云不染,微风习习。下午13时,志愿者们于学校大门处集合,活动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乘坐公交车前往襄阳公园。在活动开始前,负责人薛巧玲发放志愿者工作证,负责人熊诗玥将志愿者分成不同的小组开展清扫工作。志愿者们按照计划拿着垃圾袋积极前往各自的清洁区打扫卫生。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奋勇争先,认真仔细地打扫着公园角落、长椅、绿化带等易出现垃圾的地方。分工合作,高效有序。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襄阳公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最后志愿者们在襄阳公园门前集合并拍照,负责人薛巧玲收回志愿者工作证。至此,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志愿者们增强了环保意识,为襄阳公园的清洁工作做出了贡献。与此同时,“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在此次活动中深植于每一位志愿者的心间。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清扫烈士陵园,保护生态环境没有了! 下一篇【学雷锋 树新风】义务清扫北街,弘扬志愿精神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