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3-05-23 08:47:00 来源: ; 浏览:
 

(教工通讯员李海)5月22日下午,资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杨霄、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学工办主任李海、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活动由党委书记杨霄主持。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40余名毕业生代表畅谈了在校学习期间的感悟和收获,对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师长的感恩眷念、对同窗好友的祝福不舍、对步入人生新征程的期待向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的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发展平台,在即将毕业之际,感谢学校的精心培养,感恩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教导,毕业后将带着母校“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校训精神砥砺奋进,踔厉前行。也祝福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早日实现综合性大学创建的梦想。

杨霄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交流发言和意见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现场回应,针对毕业生所关注的就业问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转变就业观念,结合自身情况明确就业目标。二是要根据求职方向、就业岗位的能力需求,积极行动,从基层做起,有计划有目标地锻炼自己。杨霄表示一定会将同学们的建议认真梳理、归纳总结,切实把大家关心的问题解决好、落实好。

杨霄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旅程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致以最美好的祝愿。杨霄指出,新时代赋予了同学们新的使命,新征程将会面临新的挑战,在即将临别之际,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不忘初心,扣好人生中每一粒扣子;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不懈奋斗,走好人生每一步路;希望同学们敢于追梦、勇于探索,在新的征程上创造人生新的辉煌!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2023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大赛顺利举办没有了! 下一篇贺天祥荣获2022年度“聂绀弩杯”大学生中华诗词邀请赛优秀奖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