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2023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大赛顺利举办
2023-05-25 10:59:10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通讯员何文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5月24日,资环学院举办“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院级比赛。学院团委书记李宇、团委副书记陈婵娟、宣传部负责人参加本次比赛。

参赛选手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搭配鲜活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讲出了自己的真情实感,将身边先进典型与青年榜样的成长故事相结合,从小切口入手、小故事破题,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展开宣讲,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积极向上的思想追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兰彭慧荣获一等奖,金安若、杨烁荣获二等奖,谭福川等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至此,资环学院2023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比赛,对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起了良好作用。(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鄂西北地理学社开展“大手拉小手 点亮科学梦”地理知识进校园活动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