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19年师德师风考核测评优秀名单公示
2019-12-26 12:45:55 来源: ; 浏览:
 

窗体顶端

根据《关于开展专任教师师德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19]13号)文件要求,学院对全院41位教师进行了2019年度专任教师师德考核评价工作。经个人自评、学生测评、同事互评后,学院师德建设和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照师德文件有关要求,结合教师工作业绩,对被考核教师作出了综合评议结论,其中何珍等8名教师被评定为我院2019年师德师风优秀等级,其他考核教师等级为合格。现将测评优秀名单公示如下:

何珍、朱运海、李权国、罗、龙雨萍、蒋小荣、王翔、马婷婷

公示期5天(12月26日-30日),学院教职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向综合办反映。



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2019年12月26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总结没有了! 下一篇关于成立师德建设和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