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 1号
2020-01-14 14:53:39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             [2020] 1号

资环学院办公室               二O二O年一月十三日

———————————————————————————

1月13日,学院在N2-331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弢主持。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的有关文件,根据学校要求成立了以领导班子为成员的教职工年度考核小组,主要对全院教职工从被考核人主管领导、同事及服务对象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服务满意度调查情况,按定性与定量、平时与年终相结合的原则提出考核等次建议。

二、会议再次对2019年绩效考核分配方案中的细节部分进行了讨论,针对教师提出来的意见及建议一一回应,完善了绩效考核分配方案。院长张弢强调,绩效分配关系到每位教职工,一定要做到科学化、规范化。



出席会议:张 弢 杨 霄 孙小舟 鲁宏图 常华进 朱运海

列席会议:李权国 汪胜兰 王冰玉

会议记录:邓洁屹


2019年1月13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 2号没有了! 下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争创担当作为“好班子、 好干部”总结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