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关于推荐选拔地理科学系副主任的通知
2020-11-19 09:34:57 来源: ; 浏览: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推荐选拔一名专任教师担任地理科学专业系副主任。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选拔职位

地理科学系副主任

二、推荐选拔人选的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信念坚定。具有履行职责所需的政策理论水平,认真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熟悉高等教育工作规律,有胜任管理工作的组织管理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3、思想解放、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能够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学院发展、专业建设相结合,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

4、为人正派、忠诚老实,勤政务实、清正廉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和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有民主作风和全局观念,善于团结同志,有较强的协同合作精神。

5、弘扬和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职业操守,立德树人,为人师表,追求真理,淡泊名利,为民服务,群众公认。

(二)任职资格

1、中共党员

2、地理科学系专业教师,工作满两年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3、年龄不超过45周岁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以上条件需同时具备

三、推荐选拔方式及工作程序

1.个人报名和组织推荐。符合条件人选个人报名,填写《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中层管理干部岗位报名意向表》。学院党委将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查,确定其是否符合任职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间:11月19日至11月23日,11月23日下午下班前将报名表纸质档交学院综合办公室)

2、民主推荐。学院党委结合报名情况,提出民主推荐参考人选,组织民主推荐。学院党委综合谈话调研推荐情况以及人选条件、岗位要求、班子结构等,研究提出2名推荐参考人选。组织召开民主推荐会议,进行无记名推荐。参加会议推荐人员为:院领导、地理科学专业全体教师、三办人员。

3、对推荐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究确定任用对象。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对民主推荐情况进行汇总,结合动议分析、平时了解掌握情况、岗位职责要求等,综合分析确定任用建议人选。

4、公示。

5、下文。

四、推荐选拔的组织领导

推荐选拔工作由学院党委组织实施。成立由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综合办、教科办等部门人员参加的推进选拔工作考察组,具体负责民主推荐、考察、档案审核、分析研判、提出建议人选等工作。

附:1.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中层管理干部岗位报名意向表

中共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18日

附件1: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中层管理干部岗位报名意向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岁)

民 族

籍 贯

出生地

入党时间

参加工作时间

联 系

方 式

专业技术职务

熟悉专业

有何特长

学历

学位

全日制

教 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在 职

教 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现任职务

及时间

现任职级

及时间

拟报名岗位

报名人

承 诺

本人承诺,以上信息皆真实有效。

本人签名:

年 月 日

资格审查

意 见

年 月 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 12号没有了!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 11号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