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 11号
2020-11-12 15:31:02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11号

资环学院办公室      二O二0年十一月十二日

———————————————————————————

11月11日,学院在N2-331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霄主持。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学院教科办对学院崔俊涛、康玲、杨剑、毛新伟4位教师教学事故情况的介绍。针对4位教师出现的教学事故情况,经讨论研究后决定以下处理结果:1、4人教学事故情况全院通报,视情节严重,崔俊涛、康玲2位处理结果报学校相关部门;2、4人扣发一个月奖励性绩效,经济处罚一视同仁;3、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由教科办以学院名义作处分文件,文件要依据严谨,表达准确。

二、会议由杨霄同志解读了《资环学院会风会纪工作管理办法》,文件对统筹会议、会议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要求。聘任王冰玉同志为会风会纪监督员,主要负责会场监督。



出席会议:张 弢 杨 霄 鲁宏图 常华进 孙小舟 朱运海

会议记录:邓洁屹



2020年11月12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推荐选拔地理科学系副主任的通知没有了! 下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20年职称申报人员材料公示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