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6号
2020-05-08 15:10:50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6号

资环学院办公室       二O二0年五月七日

———————————————————————————

5月7日,学院在N2-331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霄主持。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首先由院长张弢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二级单位2020年度目标管理任务》、《2020年二级目标管理考核与奖惩办法》。

二、会上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目标及完成目标会遇到的困难。张弢要求,会后各分管领导一定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根据学校提出来的工作目标结合我院发展提出具体工作措施。

三、会上杨霄就学校2020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及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文件,将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工作抓实抓牢,要求会后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制定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实施方案形成文件。



出席会议:张弢 杨霄 孙小舟 鲁宏图 常华进 朱运海

列席会议:李权国 汪胜兰 王冰玉

会议记录:邓洁屹

2020年5月7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 7号没有了!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5号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