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 7号
2020-05-29 15:12:53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7号

资环学院办公室       二O二0年五月二十九日

———————————————————————————

5月29日,学院在N2-331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霄主持。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首先由院长张弢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湖北文理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经讨论研究决定,我院确定上报学校学术委员会人员2名,分别是张弢、张中旺。

二、杨霄在会上对《湖北文理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基本条件评估验收自查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就涉及到我院在疫情防控中的各项工作落实进行了安排。杨霄要求,疫情期间,大家各司其职,按照上级的统一安排,较为圆满的完成了疫情防控工作。虽然现在疫情已趋平缓,但还是不能大意,不能放松。在疫情防控的工作中,不仅要严格做好各项工作,还要将已做过的工作整理完善,学会总结经验。



出席会议:杨 霄 鲁宏图 常华进 朱运海

列席会议:李权国 汪胜兰 王冰玉 唐甜甜

会议记录:邓洁屹



2020年5月30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教师聘用申报人员资格​审查结果的公示没有了!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6号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