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8-02-26 11:07:56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浏览:
 
 
    (资环院 邓洁屹)2月24日上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系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弢主持,党委书记杨霄、副院长孙小舟、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个方面议题:一是学院领导班子分工;二是新学期工作谋划;三是近期主要工作安排。
    首先,结合学院目前情况,研究了院领导班子分工,明确了职责。
    其次,各系主任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学工等工作做了汇报,重点分析了各专业在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措施。张弢从学院发展定位、思路、任务与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分析,要求大家齐心合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会上对学校校庆、学院办公场地、学生报到缴费注册、第一周教学工作、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申报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安排和部署。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没有了! 下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