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18-02-26 11:10:25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浏览:
 
    (通讯员 姜大伟)2月24日下午四点,资环学院院长张弢、党委书记杨霄、副院长孙小舟带领系主任、各班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了宿舍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听取了辅导员对学生到校情况的汇报,就学生考研、就业、教材、寒假社会实践等情况与学生交流谈心。
    来到考研寝室,张院长详细了解了每名考研学生的情况,得知几名学生预计需要二次调剂,他要求各系主任和班主任老师一定要结合自己专业特点,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需要调剂的同学做好服务和跟踪关心。看到正在拿起新课本《地理信息系统》的16级地理科学同学,他再三叮嘱到一定要做好这门课的预习,多到图书馆查相关材料,不懂的问题要及时跟专业老师联系。来到学生干部寝室,杨书记强调,资环学院是新成立的学院,学生工作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必须把基础打牢,营造良好的学风。团学干部是学生工作的主力军,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增强四个意识;要充分发挥伍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功能。走访过程中领导们与学生进行了详细交流,把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困难、建议都记了下来,同时鼓励同学在新的学期珍惜时间,刻苦学习,要求大家一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遵守学校作息时间,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走访结束后,院长张弢出席了学工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书记杨霄主持,杨霄首先对资环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带领辅导员学习了学工处《关于做好2、3月份学生工作的通知》,要求辅导员结合工作要点尽快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最后院长张弢强调,务必尽快完善起资环学院学生工作运转系统,保障学生工作正常进行;务必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稳中有序开展;务必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言论】新学期 新起点 新气象没有了! 下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