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8-04-20 15:54:18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黄灵辉)4月19日下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和全体辅导员。
    会议学习了《关于落实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的通知》,分专业通报了对每一个学生的摸排情况,提出了本院2018年就业总目标和阶段性目标,讨论制定辅导员个别谈话谈心、论文指导老师督促检查就业进展、领导联系就业困难生、班干部分组负责汇报情况等制度。
    院党委书记杨霄就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专业教师的作用,利用指导毕业论文的机会督促学生就业;二是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要每周深入班级、寝室摸排就业情况,对于就业困难的学生院领导要实行一对一帮扶;三是调动教职工的资源,积极联系就业单位,推荐学生就业,确保学生稳步迈入社会。
    院长张弢强调,就业工作是关系学院发展和学校办学声誉的大事,是关系学生在社会中生存的要事,也是检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点。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确保学生就业质量,为学生顺利毕业保驾护航,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人:杨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读书交流会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专项推进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